#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請於2017年8月4日或之前去信城市規劃委員會支持於啟德興建國際水上運動中心!

香港水上運動議會已於較早前向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提交了申述書,反對早前在啟德已被認可作為國際水上運動中心選址的土地用途改劃為辦公室用地,有關申述內容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0BxWdAcBUKdl_MDFMOUJIQUpRT…/view…

該申述書現正開放給公眾提供意見。我們需要盡可能多的公眾和機構去信城規會,以表支持香港水上運動議會提出的申述。 若能收到200份或以上的意見書,便能夠令到政府重新考慮他們的決策。

中文版和英文版的意見書必須在8月4日前提交給城規會,意見書可於以下連結下載:

*英文版*
https://drive.google.com/…/0BxWdAcBUKdl_ZFgwSGVyRGpLN…/view…

*中文版*
https://drive.google.com/…/0BxWdAcBUKdl_VUwtZDYxd2lEY…/view…

如果你是賽艇運動員或賽艇運動的愛好者,請根據以下步驟行動,以示您的支持:
1)下載上述意見書
2)打印並簽署意見書,以及提供您的姓名和地址/電話號碼
3)將簽妥的意見書郵寄給城市規劃委員會(tpbpd@pland.gov.hk)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向政府表達香港是需要一個國際水上運動中心,以持續各項水上運動的發展。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