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負、使命與發展策略

賽協抱負

集思廣益,致力領導賽艇運動發展;扶掖後進,透過優質活動彰顯賽艇運動精神。

賽協使命

建立互助共融的賽艇社群
連繫及凝聚賽艇運動的新受眾,為賽艇界帶來朝氣活力。

孕育賽艇運動的卓越水平及繽紛多元
透過培養團隊精神,提升學習能力並促進彼此運動技能發展的活動,鼓勵不同團體交流溝通。

栽培新晉的運動人才
為新秀以至精英運動員提供適合的環境、訓練和指導,令他們盡展所長。

提高公眾對賽艇運動的認識及興趣
舉辦各類活動以增加公眾接觸賽艇運動及賽艇運動愛好者的機會,引領他們認識及探索賽艇運動的樂趣。

為公眾提供參與賽艇運動的機會
舉辦各類活動以增加公眾接觸賽艇運動及賽艇運動愛好者的機會,引領他們認識及探索賽艇運動的樂趣。

熱愛、無限

中國香港賽艇協會深信賽艇的意義遠超運動的層面,它代表一種勇於挑戰全力以赴的精神、一份發掘個人及團體潛能的熱誠,以及並肩作戰所孕育出來的深厚友誼。

本會作為香港賽艇運動的管理機構,我們堅定不移恪守追求突破的精神,並連繫賽艇運動愛好者建立包容共濟的社群,分享大家對這項運動的熱愛、投身大自然懷抱的熱情及透過賽艇運動建立的情誼。

賽協致力提倡參與賽艇運動以強身健體,積極鼓勵及培育後晉,矢志在各方面追求卓越。本會將繼續展翅翱翔開拓新猷,為區內賽艇運動建樹未來。

發展策略計劃

請按這裡下載發展策略計劃。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