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親愛的會員和熱愛賽艇的朋友們:

昂首踏進2024年,我謹代表董事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身心愉快、萬事勝意!

迎來新的一年,我們將致力擴大賽艇社區,與合作團伙建立 緊密的關係。繼往開來,我們也會竭力為賽艇成員在運動中取得進步,為引入新成員開闢新途徑;加強教練團隊遂成為關鍵的元素。

良好治理和財務管理 是成功的基石,我們繼續尋求更多資源來開發活動。

為實踐目標,我們不會閒下來,未來的數個月裏,我們將審查委員會的成員資格。鼓勵所有賽艇人士自動請纓,為我們熱愛的賽艇運動作出貢獻,我們也歡迎義工參予所有活動。

最後,對剛離任的主席吳江泓先生致以衷心謝意,他與退任的董事會成員在過去數年間的辛勞,我們銘記心中。大流行雖然帶來了許多嚴峻的挑戰,但我們迎難而上,仍締造了許多重要的里程碑。一如既往,我們還要感謝行政總監尹竣霆先生所領導的優秀員工團隊,沒有他們的緊守崗位,賽艇會如何能暢順運作。

在此誠邀所有賽艇成員不吝指教,歡迎隨時聯絡我們,你的想法和建議是我們共同向前的動力。

何劍暉 OLY
主席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