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少年賽艇學院」

中國香港賽艇協會 (下稱: 賽協) 舉辦的「香港青少年賽艇學院」,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展計劃的其中訓練計劃。經過每期青少年賽艇學院新秀招募日,並通過測試的青少年,將獲推薦加入賽協的「香港青少年賽艇學院」計劃。

「香港青少年賽艇學院」計劃,旨在透過有系統及循序漸進式的訓練,提升學員技術及體能,以達到香港青少年代表隊的水平,再提拔到香港體育學院成為獎學金運動員。

2.康文署資助青少年體育交流

LCSD Funding Scheme for Youth Sports Exchange (Please refer to English version)

3.青少年賽艇分齡賽2024
比賽共分六個賽站舉行 三站為單人雙槳艇計時賽 ; 另外三站為 賽艇機計時賽 
比賽資訊及報名詳情請瀏覽下列文件
1.賽事章程

2.報名表格
3.比賽賽程

4.2024-2025 年第一期「香港青少年賽艇學院」新秀招募日

如欲加入「香港青少年賽艇學院」,你可透過新秀招募日,並通過測試便有機會獲推薦進入「香港青少年賽艇學院」。

招募基本準則是基於本身對體育運動的潛能,即使沒有任何賽艇經驗的你,只要附合以下條件,便歡迎參加,費用全免。

對象:

  • 年齡:9至20歲
  • 體格良好,熱愛體育運動
  • 有目標及堅強鬥志

招募日內容:

  1. 賽艇知識講解
  2. 專項體能測試

除當日測試內容外,亦需要在招募日前完成在家自我評測,
詳情請按此連結 https://youtu.be/al9r5-POb50 並按指示進行簡單身體量度、捲腹及深蹲立定跳,兩項體能測試需時7分鐘,完成後在本報名表格提交成績及相關個人資料,在家自我評測內容如下:

  1. 身高(厘米)
  2. 體重(公斤)
  3. 雙臂伸展長度(厘米)
  4. 左臂立企伸高(厘米)
  5. 右臂立企伸高(厘米)
  6. 一分鐘捲腹測試(達成次數)
  7. 一分鐘深蹲立定跳測試(達成次數)

詳情:

  • 日期: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 時間:09:00-12:00 或 14:00-17:00 *任選一節
  • 名額有限
  • 地點:賽馬會沙田賽艇中心

報名及在家自我評測

請於限期前1/4/2024(星期一)透過以下方法遞交申請及在家自我評測成績。

Google 表格 https://forms.gle/V4ivq9TnF4G8BScC9


查詢

發展經理 郭鈞庭先生

電話:(8523841 7351

   (8522696 2337

WhatsApp: 5623 1872

 電郵 : kelvin.k@rowing.org.hk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