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 賽艇中心繼續暫停開放

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各地區個案數字不斷上升,為減少社交接觸,中國香港賽艇協會經審慎考慮後決定繼續關閉沙田賽艇中心及賽馬會石門賽艇中心直至另行通知,希望藉此減低大規模社區爆發的風險。同時辦公室亦由即日起暫停對外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只提供有限度電話或電郵查詢服務。

中心關閉期間,所有中心使用者及屬會,包括擁有鎖匙的屬會或中心使用者均不能進入兩間中心作早上特別訓練及其他任何訓練;而近體院的樓梯到碼頭落艇位置,只供香港體育學院全職的精英運動員繼續使用。

賽協將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政府部門對肺炎疫情最新發展情況,從而作出相應的措施。在此困難時刻,希望各位能體諒及遵守上述指引,並通知你相識的中心使用者,共同保持警惕,以對抗疫情。

如對上述安排有任何問題或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997271或電郵至hkcra@rowing.org.hk與本中心聯絡。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