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

在2015年年中,2019年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的申辦委員會成立。經過8個月的籌備工作,申辦建議書已於2016年2月向國際賽艇聯會提交。申辦委員會由Allan Bell帶領,成員包括 Mark Welles, Martin Reynolds, Michael Ng, 柯靄寧, 張銘恒, Cally Williams, 吳江泓, Brian Henderson 及鄧勵。首屆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是在2007法國的芒代利厄拉納普爾舉行,並在世界各地的支持和發展下成為年度盛事。在2015年,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亦首次在歐洲以外秘魯首都利馬舉行。至於2017及2018年將分別於法國的摩納哥及美國的薩拉索塔舉行。

申辦委員會將在今個月內,即8月份內敲定與國際賽艇聯會簽署正式申辦文件,落實香港將會舉辦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同時申辦委員會亦正密鑼緊鼓尋求商業贊助以支持今次賽事的舉行。今次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在香港舉辦,定必能夠為海岸賽艇在亞洲地區的推廣帶來裨益。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