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大師組賽艇賽圓滿結束

由中國香港賽艇協會(賽協)主辦,民政事務局(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資助的體壇盛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典的認可慶祝活動 – 2017國際大師組賽艇賽,於423日假城門河圓滿舉行,今次比賽共吸引14個本地賽艇屬會及五支海外隊伍參與。是次比賽亦是第二屆舉行的賽事。

為鼓勵及推廣賽艇運動成為終生運動,中國香港賽艇協會(賽協)舉辦了國際大師組賽艇賽予27歲或以上人士參與,賽程只有1000米的距離。大師組賽艇賽由A組到F組,一共分6個年齡組別,年紀最少是A組的27歲,最大是F組平均60歲以上。

今年的大師組賽艇賽有來自中國內地,美國,捷克共和國及新加坡的隊伍參與,男子組年紀最大的是67歲來自香港遊艇會的 SORTON David (F組),女子組方面是54歲同樣來自香港遊艇會的Voegtie CORDULA (D組)。同時賽協也很榮幸邀請到沙田區區議員龐愛蘭女士,BBSJP擔任頒獎嘉賓。

賽艇是一項易於參與和適合任何年齡參與的運動,不論你的年齡、性別及體力水平,賽艇都能為各階層提供享受和成就的機會。賽協希望透過舉辦大師組賽艇賽,吸引不同年紀的社會人士參與,並可視賽艇為定期參與的運動之一,特別是一些已經退休但仍想定期參與帶氧及具挑戰運動的人士參與。

賽協在此希望各位大師組的賽艇手享受是次的比賽,並期望能夠繼續提供多個平台讓社區人士將賽艇運動視為他們的終生運動。

最後,賽協特別鳴謝麗豪酒店、太古可口可樂香港有限公司、碌柚葉(香港)有限公司、撒隆適的贊助以及各參加者的支持參與,使今屆賽事得以順利舉行。

比賽成績可參考連結:http://www.rowing.org.hk/wp-content/uploads/2017/04/IMR-2017-Official-Result.pdf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