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屆香港賽艇錦標賽」 賽事圓滿結束

由中國香港賽艇協會主辦的第38香港賽艇錦標賽2016102930圓滿結束。今年賽事競非常激烈除香本地隊伍外,還有中國、中華台北、澳門、日本、新加坡及西班牙派出超過840名運員在城門河上競賽。

 

今年男女子公開組單人艇的冠軍有來自臺灣南投的汪明輝及曾參與2016里約奧運來自中華台北的黃義婷;至於男女子公開組八人艇的冠軍則由香的樂趣划艇男女隊包辦。值得一提的是樂趣划艇的男子(B)隊有香港的奧運代表鄧超萌趙顯臻、經驗最豐富羅曉鋒伙拍剛在2016亞洲青少年賽艇錦標賽取得男子雙人單槳無舵艇金牌周義評在男子雙人雙槳艇奪金林新棟其他香港的青少年賽艇代表隊成員出戰,最後亦不負眾望擊敗台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及的樂趣划艇隊(A)

 

各項賽事冠軍得主經已樂趣划艇會再度稱霸奪得全場總冠軍,其他的比賽成績可參閱附件

 

最後中國香港賽協特別鳴謝RowSport Asia有限公司起航(北京)體育文化公司澳佳寶Polar、寶礦力水特太古可口可樂香港有限公司Re:echo確不同撒隆適碌柚葉(香港)有限公司香港迪士尼有限公司的支持。最後更要多民政事務局(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的資助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全力支持,活動能得以順利舉行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