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洲海岸賽艇錦標賽即將舉行

由中國移動多媒體廣播控股有限公司贊助,亞洲海岸賽艇錦標賽將於2018年11月23至25日首次假香港維多利亞港舉行。本屆賽事吸引來自八個國家及地區,包括中華台北、香港、印尼、日本、韓國、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超過200名賽艇健兒競逐錦標賽殊榮。

亞洲海岸賽艇錦標賽將開放予各國家及地區的代表隊及屬會報名參賽,而中華台北、印尼、菲律賓、泰國及香港亦有派出代表隊參予今屆賽事。

海岸賽艇於亞洲及世界各地愈來愈受歡迎。海岸賽艇有別於傳統水上賽艇項目,艇隻不再在平靜的水面上前進,而是在公開海域上進行,為海岸賽艇手於掌控艇隻航行時,增加了賽事的難度及刺激性。本屆賽事共設6個比賽項目,包括男女子單人雙槳、雙人雙槳及四人雙槳有舵艇賽事。港隊將派出強陣應戰,包括2018雅加達亞運奬牌得主李嘉文趙顯臻梁俊碩等等。

亞洲海岸賽艇錦標賽是經亞洲賽艇聯會認可,中國香港賽艇協會主辦的國際性大型本地盛事。同時,香港亦成功申辦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屆時維多利亞港的美麗景色將會再次成為國際性的體壇焦點。因此亞洲海岸賽艇錦標賽將會是中國香港賽艇協會作為主辦城門河以外地點賽事的試金石。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