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杭州亞運 中國香港賽艇代表隊會見傳媒活動

今午,中國香港賽艇協會(賽協)舉行了會見傳媒活動,介紹將代表中國香港參加2022杭州亞運會的賽艇運動員。活動為中國香港代表隊成員提供機會,分享對即將到來的亞運會的目標和前景。

「最後12週的訓練將會是「玩命」的,務求將狀態提升到最高。」趙顯臻表示。「中國香港賽艇代表隊接受了來自總教練吳紀寧有史以來最系統化的訓練,整個賽艇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們的目標是爭取在杭州亞運會上至少取得兩面獎牌,向世界展示中國香港賽艇代表隊的實力,」總教練吳紀寧表示。「由於疫情的影響,今年的亞運會對團隊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們將在最後12週的每一節訓練中盡力而為。」

2022杭州亞運會將於2023923日至108日舉行,將有來自亞洲各地的運動員參加各種體育和項目的比賽。中國香港賽艇代表隊將派遣一支由149女優秀運動員組成的隊伍,全力展示港隊運動員的技術和能力。

 

 

 

如希望了解更多有關中國香港賽艇代表隊的資訊及其他有關運動員備戰2022杭州亞運會的情況,請聯繫市場推廣主任陳浚立,2699 7271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