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至鋒勇奪季軍 獲個人第二個世界性賽事奬項

由 Concept2及國際賽艇聯會合辦的 「2021 世界室內賽艇網上短途賽」於3月10至14日舉行,賽事分男、女子重量級、輕量級、各年齡組及展能組進1000米短途賽,吸引了85個國家及地區,共5270名運動員參賽。

香港賽艇隊運動員陳至鋒於輕量級男子19至29歲組別,以3分03秒8的成績,在73名選手中突圍而出,與法國選手Adrien DECRIEM並列季軍。而其成績則在646名選男子輕量級各年齡組別選手中排第8位。

上月,陳至鋒於2021 世界室內賽艇錦標賽輕量級男子23歲以下2000米賽事奪得亞軍,是其運動員生涯首個世界性賽事獎項,今次再度獲奬,陳至鋒認為意義重大:「我打算在不影響自己訓練情況下嘗試挑戰今個比賽,所以我決定在3月14日星期日無須練習的日子參加比賽。很高興能夠成功在輕量級男子19至29歲組別取得一面銅牌,這是我運動員生涯第二個世界性賽事的奬項,對我意義非常大,不僅為自己加強信心,亦為5月的亞洲奧運資格賽做好準備。」

有關2021世界室內賽艇網上短途賽的資訊,請瀏覽網站:
https://log.concept2.com/challenges/indoor-sprints

比賽成績:
https://log.concept2.com/challenges/indoor-sprints/2021/male/lwt/age

Powered by DSapi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