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學校室內賽艇發展計劃

中國香港賽艇協會﹝賽協﹞誠邀 貴校參與新一學年度的「學校室內賽艇發展計劃」。

在民政事務局戴麟趾爵士康樂基金的支持下,賽協得以透過本計劃借出室內賽艇機,讓學校在室內賽艇這項學界比賽中作進一步的發展。時至今日,學校室內賽艇運動已日趨普遍,如學校能夠把室內賽艇運動列入體育科的其中單元,不單能提升學生對賽艇運動的認識,更有助學校籌辦不同類型的室內賽艇活動讓學生及師生參與。

如 貴校有興趣參與本計劃,請於2017623日前,填妥附上的申請表格並電郵至kata.c@rowing.org.hk。成功申請的學校,必須派出負責老師參加在2017年9月或10月舉行的「2017-2018 學校室內賽艇計劃- 訓練及賽事籌辦工作坊」,詳情容後公佈。

如對本計劃有任何疑問或查詢,歡迎隨時致電2699-7271或透過上述電郵與本會體育幹事陳靜儀小姐聯絡。

請踴躍參與,支持學校室內賽艇運動的發展!

 

Powered by DSapiens